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举行双代会选举

2019-11-14

 2019年11月4日上午,在新材料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所第十次工代会暨第九次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宁主持。

 大会伊始,分工会主席杨宁向大会传达了化材所关于“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同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和强调,特别指出这次选举是行使职工权益的表现形式,要求全体职工必须予以重视。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新材料中心选举出席所第十次工代会暨第九次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计票人和监票人。


     根据选举办法,此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从经过组织推荐和广泛协商产生的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规定人数的代表人选。经过严肃的选票分发、回收、计票,由本次监票人方攀公布了选票统计情况和计票结果,确定了聂福德、康彬、杨宁为我中心“双代会”代表。


     据悉,以上当选代表在通过化材所资格审核后,将代表新材料中心职工参加“双代会”。届时,他们将在充分听取和整理职工诉求和建议的基础上,代表中心职工民主参与我所的建设和管理,将就我所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我所和中心的建设和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