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明底线、强基础、保安全 ---新材料中心召开“百安活动”启动会

2019-11-14

为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保障员工生命和中心财产安全,促进中心健康发展。新材料中心按照所《关于开展2019年“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4日组织中心全体职工、流动科研人员召开了以“明底线、强基础、保安全”为主题的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启动大会。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杨宁进行了活动动员,此次启动会旨在加强员工对安全作业、职业防护的高度重视,敲响“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警钟,坚决杜绝各类伤亡事故发生。年底科研任务重,不能因为赶进度而忽视安全。各团队要以此次百安活动为契机,对隐患排查、人员培训、劳动防护等进行完善,把中心安全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中心安全员杨勇飞宣读了化材所百安活动的通知,并对中心百安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群众性活动、应急救援演练等。 

     最后,杨宁副主任做了题目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基石》的培训,通过国家对安全的重视、近期发生的相关事故案列再次对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


百日安全活动只有开始,没有结点,中心将努力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围绕抓培训、查隐患、控风险、强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使新材料中心的百安活动起到显著的成效。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