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分工会举办春游踏青趣味活动

2019-03-04

借春天万物复苏之际,在所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为提升中心员工凝聚力、加强各团队间交流融合,缓解平日科研工作带来的压力,让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年繁忙的工作中,近日新材料中心分工会全体职工在成都市双流区郊外开展了春游踏青趣味活动。


虽然当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却依旧不减大家的热情。大家相互间聊天交流感情,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趣味活动设有齐心协力拔河比赛、“吃鸡版”踩气球、夹弹珠、螃蟹运球等。集体比赛中,全体成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个人比赛中,大家沉着冷静,展现了科研工作者平时严肃认真的作风。秀美的春雨,洁白的梨花,怡人的新鲜空气,绿色纯天然的农家味,让大家尽情享受踏春时光,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职工们在本次活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