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举办2015年度优秀员工评审会议

2018-07-26

2016年1月25日,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2015年度优秀员工评审会议在成都基地先进功能材料研发平台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团队PI、科研骨干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优秀员工评选规则”,介绍了评审专家构成及各团队参选人员名单。

 

本次优秀员工参评人员共计10人,各位参评员工围绕2015年度工作重点、亮点及特色、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各位专家评委就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其他参会人员不时提问、交流,气氛宽松而愉悦。

 

优秀员工评选,意味着更多的肯定与认可,更能激发工作的激情与动力。目前,中心已确定了2015年度优秀员工初步人选,内部公示完成后将按照薪酬管理办法调整优秀员工2016年度薪酬。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