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光功能复合材料团队召开2015年年终总结会议

2018-07-26


      20151229号,新材料研究中心光功能复合材料小组在科创园园艺山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年终总结会议。

    年终总结议程要求各成员以做PPT的形式就自己在2015年的开展得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各组员都认真的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仔细聆听了团队中其他成员的研究课题,相互之间进行了有效沟通,加深了课题间的相互了解,针对每个组员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大家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小组负责人邓建国主任对每位成员的报告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要求。
    组员汇报结束后,邓主任整体对我们组2015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6年的组内发展规划。总结报告以四川省新材料中心2015年各组的量化考核成绩数据为依据,对我们组一年来的整体状况进行总结评价,主任指出我们组在这一年中取得了较为显著的进步,但同时,跟优秀团队相比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来年各组员还需更加努力。随后,邓主任对我们组2016年的课题规划,组内发展战略,组内主体任务及完成目标等相关方面一一做了阐明和部署,要求我们每个成员打起精神,继续努力,以期2016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