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党支部开展2015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8-07-26

2016年1月25日下午,新材料中心党支部在成都先进功能材料研发平台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度专题组织生活及党员民主评议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邓建国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活动以落实“三严三实”教育为基点,结合科研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展开。支部书记邓建国就“恪守科研道德、做科研明白人”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学习,提醒全体党员同志切勿忽略科研工作中的学术道德和学术不端,不要急功近利打“擦边球”,要有进取心、更要有平常心。

组织、宣传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时刻提醒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规定、加强内省、以身作则、对触犯规范的行为坚决说不。

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自评、互评相结合的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分别就自身2015年度自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业绩、遵章守纪、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总结与剖析。党员之间勇于正视问题、提出质疑,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批评与相互评价,并提出了改进问题的方法和建议。此外,中心党支部增选了绵阳党小组组长。

 

民主评议后,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知识小测试,并推选出了2015年度中心党支部的优秀党员。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