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成都基地安全卫生评比

2018-07-26

        为了进一步落实成都基地安全卫生管理,确保各团队、各部门顺利的开展工作,201691日下午,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成都基地开展了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评比和员工办公室卫生评比工作。

        本次评比工作由各团队学术秘书担任评委,按照省中心6S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对研究生宿舍和员工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过程中,评委们高度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对安全卫生不够完善的地方及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同时,研究生宿舍和员工办公室的安全卫生都做得不错。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深入细致、全面到位,不留死角。省中心各员工和研究生对省中心的6S管理实施细则贯彻实施比较到位,极大地保障和促进了科研工作的开展。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