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分工会在成绵两地开展秋季主题活动

2018-07-26

        秋风和煦,暖意融融,为提升中心员工凝聚力、加强各团队间交流融合,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年底繁忙的科研活动中,近期新材料中心分工会分别在成都、绵阳两地组织近50名员工开展了以“团结奋进,活力无限”为主题的徒步竞赛活动和素质拓展培训。

      在成都白鹭湾湿地公园长约10公里的徒步路上,大家精神抖擞信步走在的绿道上,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有收获,既强健了身体也滋润了心灵。将近2个小时的徒步活动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分工会主席杨宁为徒步活动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

      徒步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自信心,也让舒缓了连日来的工作压力。这一路走过既有竞争,也有鼓励,大家经受了挑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团队之间的情谊。

      同期在绵阳,为增强员工间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中心绵阳实验室员工素质拓展培训在仙海湖边顺利开展。

      本次素拓培训以团队比赛为主,共设置了热身游戏、生死电网丛林密宫等非常具有创意的活动项目。项目过程中,在邓建国主任的带领下,员工间的团队意识逐渐显露,团队的创新、挑战意识不断被激起。整个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团队意识,还让员工在培训中释放了工作压力,为未来紧张的工作蓄力。

                                          
                                                                                       白鹭湾湿地公园徒步路上的美丽的景色


                                          
                                                                                                         徒步竞赛颁奖

                                           

                                                                                                 素质拓展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默契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