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举办安全、保密专项培训活动

2018-07-26

2014年11月11日,新材料中心举办安全、保密专项培训活动。会议在绵阳科创园实验平台召开,中心本年度新职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20余人参会交流。

本次会议以中心实际情况为基点,旨在响应院所近期安全、保密新要求、新指示,强化中心层面安全、保密管理。

中心安全员就实验室溶试剂管控、设备使用、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生动的案例强调了与大家切身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

中心保密员通过对保密概念、中心保密架构、保密制度等基本知识的介绍强调了日常保密注意事项。 综合管理办公室杨宁主任以综合办“服务、保障、管理”三大职能为切入点,通过对“管理”职能的延伸重申了日常安全、保密注意事项。

中心蔡华强副主任在总结时指出:安全、保密看似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却尤其要引起大家的足够重视。

他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要力戒麻痹思想,绷紧安全、保密警示弦,时刻铭记自身职责,须臾不忘安全、保密工作重于泰山。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