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退休不褪色 夕阳更生辉 ----记三所两弹前辈莅临我中心参观调研

2019-11-28

11月14日上午,新材料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三所现已退休的老职工们。中心副主任杨宁、分工会委员郑洲、杨勇飞、张羽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同志们,并怀着激动的心情向这一批为祖国两弹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前辈们讲解了新材料中心成长经历和做出的成绩,热切的期望得到他们的肯定。


在杨主任和技术人员的陪同下,老前辈们参观了晶体陶瓷团队、电化学团队和能源材料团队实验室。听着技术人员的讲解,老前辈对新材料中心这一三所新生土壤,对外窗口有了感官认识,并对新材料中心短短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在中心分工会委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成科中心和整个园区。最后,在综合楼前,叔叔阿姨们兴奋的一起合了影结束了参观。


      退休老同志们都是三所发展的见证人,对新材料的参观,感受到了三所在新的土壤上发展的欣欣向荣,感动之余,老同志们也表示一定要发挥余热,为三所的发展献言献策。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