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慰问生育职工 尽显人文关怀 --新材料中心开展集中生育慰问活动

2019-10-12

近期,新材料中心多名工会会员喜添新生儿,分工会借此契机于近日对中心生育职工\家属进行了集中慰问。

       中心分工会主席杨宁、委员郑洲、杨勇飞位新妈妈和新爸爸表示祝贺,转达工会组织对们的关怀与关爱,送上了孕婴使用礼物,亲切询问大家的健康情况,叮嘱妈妈们要注意休息并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新妈妈和新爸爸们对工会组织和中心给予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工会越来越有亲人的感觉。

       一直以来,工会组织始终把慰问生育职工作为落实人文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这不仅体现了工会对于职工的关爱,更是充分践行了家园文化理念,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大大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中心分工会将继续秉承所工会相关制度,用心为中心职工服务,用心营造全中心温馨大家庭的生活氛围。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