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记新材料中心参加足球比赛

2019-07-16

为了丰富科研人员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新材料中心积极向上的风貌,新材料中心积极组织参加了由成科中心足球协会组织的“庆祝建国70周年银河·596科技园区首届八人制足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10只参赛队,分为AB组进行循环赛。在赛场上同事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此次足球赛不仅向全园区展现了中心员工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团队间的友谊,展示了新材料中心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于园区其他单位的交流融合。

小组循环赛结束,新材料中心以二胜二负积六分遗憾出局。作为中心首次组建足球队参加足球比赛,大家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打出高水平的配合,已殊为不易。随着中心足球兴趣小组的成立,依托所工会,中心将不定期组织比赛,增强配合能力的同时,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团队的交流融合。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