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特色党建活动

2019-07-1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28日,新材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6月特色党建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长征精神。


  出发前,全体党员在新材料中心三楼会议室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杨宁同志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院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部署。紧接着,组织委员周静雯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地——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的基本情况。

 随后,大家乘车来到位于邛崃市城西45公里处高何镇的红军长征纪念馆所在地,沿着一组题为"悲歌与壮举"的红砂石浮雕,拾阶来到红军长征纪念馆展厅,一边观看展馆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一边回顾了红军当年在邛崃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


纪念馆内300多幅珍贵历史图片和100多件实物,形象直观地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足迹。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图片和实物资料,回顾红军战斗革命历史,了解先烈英勇事迹,感受到了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敢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大家在支部负责人杨宁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