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永不放弃 -—新材料中心分工会组织《流浪地球》集体观影活动

2019-03-25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增强爱国热情,在工作之余调节大家紧张的工作节奏315日下午,新材料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集体观看了科幻电影《流浪地球》。


  该片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影片故事设定在未来末日世界太阳即将毁灭,人类提出“流浪地球”的大胆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该影片作为中国首部大型科幻电影,在中国电影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宏大的故事设定、震撼视觉的特效和突破天际的想象,融入了中国价值观。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入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永不放弃。

  通过不定期举办此类活动,新材料中心分工会希望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未来,中心分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积极为大家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