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召开管理工作会议

2018-12-10

11月28日下午,新材料中心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工作效率、深入分析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中心张文华副主任、杨宁副主任、综合办全体员工以及团队学术秘书参加会议。

张文华副主任首先在发言中指出,中心的管理服务工作在思想意识、职业化素养等方面还存在着亟待改进和提升的空间。强调了沟通反馈、职责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并就科研档案、访问学者制建立以及职业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提高对管理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共同为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杨宁副主任从管理工作的意义、科研与管理的关系以及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管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指出管理服务工作要强化以科研人员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从工作氛围营造、细节做到极致、职业能力提升、沟通交流,以及建立中心项目、专利、人员数据库等方面提出合理有效建议。


管理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调动主观能动性,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实现管理服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入融合,共同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实的科研保障管理服务。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