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传承红军精神 烙印红色记忆 ——新材料中心党支部“陈毅故居”学习教育活动

2018-11-22

1116日,新材料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传承红军精神,烙印红色记忆”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乐至县陈毅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陈毅元帅的丰功伟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前,大家来到纪念广场陈毅元帅的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雕像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红军精神,烙印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沿着缅怀大道参观书剑广场、七塘映月、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陈家祠堂。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文物、历史资料,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仿佛回到元帅生活的那个年代,体验革命岁月的峥嵘,体会元帅对群众的真情。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陈毅元帅纪念馆前与党旗合影留念,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勇当干事先锋。


在回程途中,还开展了“红军知识抢答”的互动教学活动,广大党员踊跃作答,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知识抢答,加深了大家对红军长征艰辛的了解,明白了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