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在省青年人才培养方面获得突破

2018-07-26

近日,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程建丽博士申请的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基于多重协同固硫的锂硫电池的构建及储锂性能研究”经省科技厅批准正式立项。(立项编号2016JQ0025,经费50万元)

此次程建丽博士负责的项目成功立项,是中心首个青年基金项目获批,是继之前应用基础项目多次获批后的一大突破,拓宽了项目申请渠道,为推动中心科研水平与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入驻中物院成都基地后不断向外拓展,积极融入地方科技发展所获得的又一肯定,为今后争取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等项目支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年科技基金以国家和四川省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重点,聚焦战略性、全局性和带动性,着力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科学问题,为我省科技创新、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