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科研项目再获省科技计划立项支持

2018-07-26

近日,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刘忠平博士申请的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基于无机配体修饰的CuInS2量子点构建新型绿色异质结量子点太阳能电池及其性能”经省科技厅批准正式立项。(立项编号2016JY0063)

一直以来,新材料中心以服务新材料领域国家科技战略为宗旨,主要致力于围绕材料的新概念、新原理、新方法、新技术展开创新性研究、主导重大科技攻关,以推动新材料领域科技发展。此次刘忠平博士负责的项目批准立项,使中心连续三年有项目获应用基础计划支持,为推动中心科研水平与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入驻中物院成都基地后不断向外拓展,积极融入地方科技发展所获得的又一肯定,为今后中心争取省科技厅更高层次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省级科技计划——四川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始于1984年。是根据我省实际设立的指令性计划,其宗旨是建立专项资金,用于资助四川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具有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着眼于科技发展的长远储备和高级人才的培养。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2016年4月5日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