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斩获2014“科创杯”中国科技城创新创业大赛专场一等奖

2018-07-26

2014年7月28日下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科创区与团市委承办的首届“科创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专场在科技城创新中心一期学术报告厅举行。新材料中心的作品《高功率LED封装用液体硅橡胶》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本届专场共收到62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与高效节能、现代服务等领域。经大赛评审指导团逐一审阅,交叉评审和综合评议,选出了来自中物院化工材料研究所、中科院成都分院、四川大学、中国电子科技电子九所、长虹集团、九洲集团等代表团队的15个参赛项目参加了现场展示与比拼。经过紧张的演讲与精彩的答辩,高功率LED封装用液体硅橡胶项目获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了2014“科创杯”中国科技城创新创业大赛专场一等奖。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