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PI例会

2018-07-26

2017321日下午,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在成都基地先进功能材料研发平台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PI第二次例会。会议由中心邓建国副主任主持,各团队PI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办公室介绍了第一季度重点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周转房验收、人员离\入职流程、危险源辨识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讨论。

此后与会人员围绕中心2017年度工作目标量化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分工,力争2017年中心在项目和经费争取上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中心能力建设规划框架、办公场地整合以及安全责任分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是中心召开的第二次PI例会,团队PI认真听取了近期相关管理工作的介绍,并对上述讨论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下一个季度中心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PI例会作为中心“增强服务职能,提升管理效率”工作的一部分,将继续定期召开,并通过这种形式统一思想、提升中心团队间凝聚力,为中心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