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光功能复合材料团队荣获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科技城)专项赛“金点子奖”

2018-07-26

12月22日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光功能复合材料团队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省推进“双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省科技厅主办,绵阳高新区管委会、市科知局、科技城管委会办公室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科技城)专项赛中荣获“金点子”。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科技城)专项赛通过前期“需求挖掘、需求发布、方案征集”,12月22日进行现场比拼和竞争对接,团队“高透高折高功率LED封装特种研发”项目经与需求方进行密切洽谈,针对需求方提出的要求给出了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对方案的实施计划和验收标准做了明确的阐述。经过需求方的仔细考虑和对比,对我们的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合作双方现场签署意向合作协议书,团队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金点子”。

     通过参加此次赛事,既为技术需求企业提供了精准的技术解决方案,提升了中心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在解决企业具体问题的过程又切实锻炼了年青的科研队伍,使科研队伍(平均年龄不到40)更为快速的成长,也促进团队在科技研发与科技融合方面的能力提升。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