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分工会举办春季主题交流活动

2018-07-26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在所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为提升中心员工凝聚力、加强各团队间交流融合,缓解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年繁忙的科研活动中,近日新材料中心分工会全体职工在成都市双流区开展了“融合交流,抱团发展” 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和蔬果采摘活动。


在成都市双流瓜呱农场约240亩的场地里,大家闲情漫步走在花海中,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于草莓棚中,观一棚之草莓,感人类智慧之无穷,品尝春季之美味;大家一起忙着调馅儿、包饺子,营造出浓郁的中国味道,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趣味运动会设有齐心协力、你划我猜、螃蟹运球、踩气球等四个竞技项目,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欣然勃发的春季风景,清新怡人的新鲜空气,还有那令人心旷神怡的无垠农场和绿色纯天然的农家味,让大家尽情享受踏春时光;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本次春游活动新材料中心各团队彼此更进一步沟通、接触,同时也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中心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台阶。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