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举办差旅费管理办法解读交流会

2018-07-26

依据院、所出差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规范中心全体人员出差管理,促进全体人员围绕中心工作和科研任务,提升工作效能,2018年6月11日上午,新材料中心于成都基地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化工材料研究所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实施细则》的制度解读及交流会。


中心办公室刘少蕾就《化工材料研究所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实施细则》中的主要内容及修订后的新条款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对中心依据该实施细则所制定的二级制度《关于进一步规范出差管理的通知》中出差“事前”备案的要求作了强调。

各团队学术秘书参加了解读交流会。解读结束后,各团队学术秘书对平时在差旅费报销中出现的问题作了提问,如家在绵阳如何具体界定及出差“事前”备案的具体流程等,中心办公室刘少蕾就学术秘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今后,新材料中心将更加严格地按照制度的要求规范差旅费报销,确保经费使用的合规合理,保证各项科研任务和工作的顺利完成。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